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我和安寧護士凱西透過電子郵件討論問題,她回覆說:「當所愛的人問起:『我快要死了嗎?』我們該說什麼?這是很棘手的問題。事實上應對方式因人而異,而且要看他們會如何看待你給的資訊。我照顧我的媽媽,她也問了這個問題。如果她心情很好,我會說:『不是今天。』我也會說:『我不知道。』但是我想她心裡有數。面對自己的父親或母親,這是蠻吃力的狀況。我才照顧過我的好朋友,她因為卵巢癌去世了。我們都開誠布公地談論她的病情,因為她知道我會實話實說。」



    然而,一開始困難重重,因為外星人的文字和地球上任何一種文字都截然不同,沒有語法,沒有字句。後來,露伊絲逐漸發現,那是一種符號,單一的符號代表某個事物,然後可以無限連結擴大成一個更巨大的符號,描述一個複雜的事件。更驚人的是,那種符號就是外星人意識的呈現,而符號裡的訊息打破了時間的線性,過去現在和未來是同時存在的,而且所有的內容都是在敘述一個未來確定存在的事實。也就是說:使用那種符號的人,一定知道……

    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    確定

    譯者:黃開



    年度科幻巨片「異星入境」原著小說
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  有一位父親在將要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告訴女兒:「我怕死。」她聽得出來真愛橋這話一點都不假,但是並非所有人都能這麼勇敢,能毫無保留地表達或正視死亡。我訪談過眾多家庭,發現他們各有不同的方式。有些人能夠直白地談論,因為許多個案的早期診斷已為他們打開了溝通之門;至於其他家庭,臨終者和摯愛之人只有極少或根本沒有直言不諱的對話可能。

    20世紀最佳中篇小說第1名

    21世紀最佳中篇小說第1名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pidg64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